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衷心感謝習主席對香港的關心與支持


HKYTSA2022年7月2日 發佈


香港回歸25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港出席慶回歸活動,這充分體現了習近平主席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青學協)衷心感謝習主席對香港的關心與支持。

習主席在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中央對「一國兩制」實踐總體成就的認可與支持。我們也相信特區政府能繼續紮實做好發展工作,強化管治效能,讓香港市民安居樂業,促進社會繁榮穩定。

對於青年發展,我們感恩習主席對青年人的重視與關愛。香港有著獨特的優勢: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我們期望特區政府能積極推動解決青年學業、就業、創業、置業等問題。現時香港社會氣氛已回復正常,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也帶來巨大的機遇與無限的可能,在此我們也寄望香港青年要抓緊發展機遇,順著國家發展的大浪潮開拓一番事業。

青學協作為紮根香港將近三十年的青年學生組織,定將不負使命,不斷革新發展,帶領年青人砥礪前行,一同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