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協舉辦攝影比賽
疫下發現香港之美


HKYTSA2022年4月29日 發佈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DJI Education、鳳凰秀贊助的「香港•故事」攝影比賽於今日開始接受報名。比賽將於6月1日截止報名,屆時將會邀請名攝影師余國強先生、資深攝影師及導師鍾燦光先生、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伍煥傑先生參與評審冠、亞、季軍。

適逢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香港•故事」攝影比賽以「你眼中香港的未來」和「香港特色故事」為主題,分為大專生組和公開組,鼓勵香港大專生以及市民大眾發揮創意,增強他們對生活中的洞察力。通過相片和文字,顯示香港人堅毅不屈、乘風破浪的精神,以及對香港未來的憧憬。

本次參選的作品將會上傳至社交網站,並設有全場人氣獎,由市民投票選出。今次活動藉著分享不同的相片和故事,主辦機構希望為疫情下的香港帶來信心和希望,並在這個艱難的時期傳遞正能量,展現和諧與關愛。

參加詳情:
https://forms.gle/Cpx7NcuHF3QMJ78C9

傳媒查詢: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總幹事 司徒小姐
電話:2771 7621
電郵:info@hkyt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