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聯同益成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向學界捐贈學童口罩迎復課


HKYTSA2022年4月19日 發佈



全港小學今起陸續恢復半日面授課,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學協)聯同益成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於今日(19日)向30多間小學捐贈立體的優質學童口罩,望學童能在疫情下安全地學習。

益成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楊自然主席明白學童口罩比成人口罩價格高,亦明白學童不習慣配戴口罩上課。因此,楊主席捐贈了60,000個KN95防護立體的學童口罩予學協,希望透過學協的網絡轉贈予有需要的學校及幼稚園。以便提供免費的優質口罩來協助小學生及幼稚園學生盡快適應復課的生活,並於4月份內陸續運送到已登記的小學及幼稚園,將會超過60間學校受惠。

自抗疫行動發起以來,學協收到來自各界的物資捐助,學協執委會主席伍煥傑對捐贈抗疫物資的機構及人士予以感謝,並善用這批物資,配對及送給各界急需的人士,同時寄望香港人能同心抗疫,齊心戰勝疫情。今天伍主席也陪同楊自然主席的公子楊展帆總經理親自送口罩予東區少年警訊及滬江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