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賢達雲集 同賀十大傑生


HKYTSA2021年11月15日 發佈


11月13日,社會賢達獲邀出席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冠名贊助的「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1」慶功晚會,一同祝賀十位傑出大專學生,包括有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亞洲車神」黃金寶、義務工作發展局總幹事宋如茵、香港教育大學學術及首席副校長李子建教授、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會主席郭端祥等,另外更有中聯辦代表、外交公署代表、各大專院校代表及多家知名企業代表出席晚宴。

晚會以中國文化為主題,十名新一屆的傑出大專學生以及其餘五位優異生,先後到台上表演及與嘉賓一同分享,他們使盡渾身解數,有獨唱、琵琶演奏、粵劇表演等,向賓客充分展現出多他們多才多藝的一面,贊助機構之一招商局集團更派出青年代表團表演爵士舞,台下賓客都對他們的表演予以熱烈的掌聲。壓軸出場的是傳奇單車運動員黃金寶,他分享了退役後繼續推動體育工作的經驗,又鼓勵年青人不要放棄追逐夢想。

各得獎者除了上台分享表演,亦到台下與一眾賓客逐一交流。得獎者之一的李菀容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和各位傑出大專學生有深入的交流和認識,並謂「相信今次活動的圓滿結束將會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我們將會秉承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的精神,傳承下去,未來在不同的領域上,繼續貢獻社會,發揮正能量。」晚宴在一片歡笑聲中晚滿落幕。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1」是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學協)主辦,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冠名贊助,旨在發掘、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繫社會和大灣區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及突出家國情懷。


附圖:
(一)十大傑生出席慶功晚宴
(二)曾鈺成與十大傑生之一何子煜同台交流

傳媒查詢: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總幹事 司徒小姐
電話:2771 7621
電郵:info@hkyt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