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1
得獎名單出爐


HKYTSA2021年10月7日 發佈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冠名贊助的首屆「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經過經歷兩輪的面試,以及公開投票的激烈角逐,十名學生脫穎而出,贏得本次「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的殊榮。十名得獎學生分別來自多間不同的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科也不盡相同,他們有社企或慈善機構的創辦人,有政策倡議者,有青年領袖生,有粵劇藝術者等,雖然來自不同的領域,有著不同的經歷,但他們憑藉在學業成績、社會貢獻等方面的傑出表現,以及對建設美好社會的熱忱,得到一眾評審及公眾的認同和讚許,為香港大專學生樹立一個正面積極的學習榜樣。

頒獎禮獲中聯辦教科部徐凱副部長、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粵港澳大灣區企業聯盟蔡冠深主席、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擔任主禮嘉賓,並請到一眾重量級的評審作為頒獎嘉賓頒發多個獎項,包括:資深演員及製作人王祖藍、香港特區政府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霍啟剛、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姚柏良。據悉,本次活動得到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外交公署、特別行政區教育局、民政局等八十多個機構及團體大力支持,頒獎禮完結後,主辦方將會安排各得獎者到不同地方舉辦分享會及其他後續活動,希望將他們的故事宣揚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繼續在社會發會正能量。

本次傑出大專學生選舉旨在發掘、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及心繫社會及關心大灣區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及突出家國情懷,並鼓勵及啟發更多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

傳媒查詢: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總幹事 司徒小姐
電話:2771 7621
電郵:info@hkytsa.org


評審委員會與得獎學生合照
得獎學生合照

曾鈺成先生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