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優秀教學比賽


HKYTSA2021年11月19日 發佈


👩🏻‍🏫🧑🏻‍🏫2022優秀教學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合辦機構︰
🔸荔港青年會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
🔹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

🗓️活動年度︰
2021年 至 2022年

📋活動簡介︰
比賽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教學培訓📑,第二部分則為社區教學實踐🧑🏻‍🏫。
參加者需接受線上教學培訓,以提高教學技巧。於社區教學實踐部分,學生導師將獲分配至基層社區進行義務教學。
有關社區教學實踐的總堂數為10堂,每堂課時為1小時30分鐘(包括小息時間),每星期授課一堂,為期約三個月。每名導師將獲發放港幣1500元的教材製作津貼及每堂港幣150元的教學津貼。
報名參賽者需要通過大會的初步面試,才能進入比賽的下一個環節(基層社區義教實踐)。
於初步面試中,參賽者需簡略闡述其教學形式及其選擇教學科目(中文科或英文科)的簡單教學框架。大會收到報名表後會透過電郵通知參賽者有關初步面試的詳情。

📌活動對象︰
大專學生

📌活動獎項:
1️⃣優秀教學得獎者可獲獎金港幣1000元正及大會頒發的優秀教學證書
2️⃣社區義教出席率達80%的參賽者可獲社區義務教學證書
3️⃣表現傑出的學生導師皆有機會獲得大會的推薦信及活動合作機構提供的實習機會

📌報名方法:
https://bit.ly/2022etcs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etcs@hkytsa.org 或致電2771 7621與大會聯絡。
#hkytsa #hkytsa推介 #教學比賽